电影网>新闻

专访赵又廷:我演的狄仁杰不够风流 拍戏曾溺水

时间:2013.09.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玮、李超
专访赵又廷:我演的狄仁杰不够风流 拍戏曾溺水 时长:10:03 来源:电影网

专访赵又廷:我演的狄仁杰不够风流 拍戏曾溺水收起

时长:10:03建议WIFI下打开
共15张
  电影网专稿 赵又廷出道的第一部电视剧是《痞子英雄》,凭借“吴英雄”一角获得了当年台湾金钟奖最佳男主角,然后他便踏入电影圈,《艋舺》《搜索》《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一部接着一部,顺风顺水到让人眼红吐血。
 
  如今,他又拿到了徐克新作《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中男一号狄仁杰的角色,在上一部《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中,狄仁杰的扮演者可是刘德华刘天王。聪明的赵又廷说自己根本没有时间去想压力问题,懵懵懂懂地就进了组,带着畏惧的心理开始与徐克的首次合作。
 
  拍水下戏曾经遭遇溺水
 
  戏中的狄仁杰能文能武,料事如神,但却独独怕水。电影片名里就带着“龙王”二字,怎能少了水下的戏?赵又廷自然是没少吃苦,跳池塘与怪兽搏斗,骑着马在漂浮在海面上的木板上奔跑,还要时不时地呛个水。本来会游泳的他也难免出意外,溺水时非常绝望。
 
  [电影网]:戏里你跟冯绍峰暗自较劲,戏外也会互相比较吗?
 
  赵又廷:不会,这次让我蛮感动的是我们这些人都相处得非常好,我们杀青的时候,绍峰是最后一个杀青的,每个人陆陆续续杀青,大家都一起等,到夜里12点,等所有人都结束了再一起庆祝,每个人都关系很好。绍峰这次一直拍打戏,很辛苦,也很担心他。
 
  [电影网]:你和冯绍峰这次谁的打戏多?谁更能打?
 
  赵又廷:他,绝对是他,比我多了有两三倍吧。如果是现实生活中的话我觉得是我,因为我受过比较多打戏的训练,也拍了四五部打戏电影了。绍峰他本身是个气质很好、很斯文的书生,不会让你联想到打架这回事。
 
  [电影网]:这次水下戏很多,拍起来痛苦吗?
 
  赵又廷:对,而且很难。要靠演员本身的毅力吧,因为呆到水下6米深的地方,挂着重物,还要别人帮忙才能解开不然你会浮起来。我演的时候有溺水,就这样疯狂地挥舞四肢,然后感觉过了很久,但其实也就5秒、10秒。
 
  [电影网]:冯绍峰说你在片场是最闷的,是真的吗?
 
  赵又廷:对我还蛮闷的,你不找我聊天我不会主动跟你说话。
 
  [电影网]:谁是现场最不闷的?
 
  赵又廷:大概是Angelbaby(杨颖),她就很坐不住,常常玩这个游戏啊、烦烦这个人啊。

下一页  刘德华演的狄仁杰更风流 
视频/屈子恒 图/杨楠 文/张玮、李超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