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环太平洋》导演携“辛普森” 执导万圣节特辑

时间:2013.10.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何小沁
《环太平洋》导演联手“辛普森” 执导万圣节短片 时长:02:53 来源:电影网

《环太平洋》导演联手“辛普森” 执导万圣节短片收起

时长:02:53建议WIFI下打开

怪咖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

    电影网讯 万圣节就要到了,美国电视动画系列《辛普森一家》照例要推出万圣节特辑。今年他们请到了一位重磅级怪咖电影导演——《潘神的迷宫》《环太平洋》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来执导特辑片头,提前掀起了万圣节的辛普森热潮。

    这支短片充满典型的托罗趣味和风格:一上来就是僵尸袭城的壮观场面,在大全景远处可以看见《环太平洋》中的美国战甲“危险流浪者”在和异时空巨怪扭打。接下来一个穿黑衣服的胖子在投喂一群乌鸦,它们马上飞身扑向一位女士,这一幕是在暗示阿尔弗雷德·希区柯克拍摄《鸟》时的情景。再往后,地狱男爵、刀锋战士、克鲁苏,以及出自埃德加·爱伦·坡、史蒂芬·金笔下、环球公司出品过的种种奇人怪物接连登场,让人眼花缭乱。托罗还再现了他自己的经典电影《潘神的迷宫》中的怪物形象。他对电影史中的各种怪物可谓如数家珍。

    这支短片是为即将播出的《辛普森一家》万圣节特辑《恐怖树屋》(Treehouse of Horror)开路,该特辑将于今晚(即美国当地时间10月6日晚)在当地电视台播出。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