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米拉·乔沃维奇新片曝光 《V字仇杀队》导演执导

时间:2013.10.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熊小白

艾玛·汤普森和米拉·乔沃维奇将联手拍摄惊悚新片
 
  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好莱坞著名制片公司千禧年影业(Millennium Films)日前宣布,“生化危机”系列女主米拉·乔沃维奇艾玛·汤普森皮尔斯·布鲁斯南以及黑人女星安吉拉·贝赛特共同出演《V字仇杀队》导演詹姆斯·麦克提格的惊悚新片《幸存者》(Survivor)。影片将于明年1月20日在英国伦敦开机,目前制片人正在修改剧本。
 
  据悉,米拉·乔沃维奇将饰演一位美国驻英国大使馆的新晋官员,她的任务是阻止恐怖分子进入美国领土。这个特殊任务令她再边境上拥有更多生杀大权。不过,一次意外事件让她的职业生涯岌岌可危,为了拯救美国领土安全和自己的是呀,她召集身边亲信,为阻止一场即将在新年夜发生的恐怖袭击案而奋斗...
 
  影片的各个主角正在忙于各自工作,米拉·乔沃维奇眼下正为其主演的莎翁改编剧电影《辛白林》的宣传忙碌,而艾玛·汤普森去年出演的青春片《美丽生灵》票房和口碑差强人意,由她主演的《大梦想家》即将在12月20日北美上映,并向明年的奥斯卡奖发起冲击。
 
编译/熊小白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