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逃出熔炉》再曝剧照 贝尔露伤疤持枪复仇心切

时间:2013.10.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何小沁
 
  克里斯蒂安·贝尔在《逃出熔炉》中的造型
 

伍迪·哈里森在《逃出熔炉》中猛然回头

    电影网讯 近日,由《疯狂的心》的导演斯科特·库珀自编自导的新片《逃出熔炉》再次曝光精美剧照,“蝙蝠侠”克里斯蒂安·贝尔头顶伤疤、面色凝重地持枪前行,看来复仇心切。而“天生杀人狂”伍迪·哈里森则来了个表情惊恐的猛回头,不知看见了什么意外事。
 
    除两位大众熟脸外,奥斯卡黑人影帝福里斯特·惠特克、实力男星威廉·达福本·阿弗莱克的弟弟卡西·阿弗莱克《阿凡达》女一号佐伊·索尔达娜等明星齐齐加盟了这部电影。电影讲述一位名叫罗素·贝兹的谋杀犯(克里斯蒂安·贝尔饰)从监狱里刑满释放后,一心想兑现承诺娶女友莉娜(佐伊·索尔达娜饰)回家,却惊闻自己的弟弟因卷入非法买卖被人杀害,因而不得不踏上了艰难的复仇之路的故事。
 
    这部汇聚众多奥斯卡级影星的电影将展现一曲工人阶级的复仇悲歌。克里斯蒂安·贝尔再次展示弹簧身材,在今年12月将要上映的大片《美国骗局》和这部《逃出熔炉》里,身材变化简直不像一个人。或许贝尔能凭借此片再度受到奥斯卡的注视。
 
    《逃出熔炉》替代了《狐狸捕手》,将登陆今年的美国电影学会电影节(AFI电影节)进行全球首映,AFI电影节将在11月7日到14日期间举行。随即,《逃出熔炉》也将在11月初登陆罗马电影节。11月27日,该片在有限美国影院上映,随后于12月6日推向全国。

下一页:《逃出熔炉》更多精彩剧照
编译/何小沁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