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独家专访《变形金刚4》女神赵茜:我的性感更内敛

时间:2013.10.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白晓莎
独家专访《变形金刚4》女神赵茜:我的性感更内敛 时长:06:15 来源:电影网

独家专访《变形金刚4》女神赵茜:我的性感更内敛收起

时长:06:15建议WIFI下打开
共3张


    电影网讯 九头身黄金比例超模、第35届国际比基尼小姐大赛中国冠军,这是我们认识的赵茜《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的“性感女神”、获导演迈克尔·贝亲自指导,这是不断成长的赵茜,而每日熟读笔记、用“想象练习”、“放松练习”时刻调整自己,这是谦逊而勤奋的赵茜。

    10月22日,在接受[电影网]的独家专访时,从“《变形金刚4》中国演员招募”活动走出来的赵茜与我们分享了这几天在《变4》片场的感受,认为导演迈克尔·贝“和蔼可亲但对细节要求完美”,而对于自己与其“变女郎”谁更性感,她则娇羞地表示“西方的性感是时刻都散发出来、一眼就能看到的,而我的则比较东方化,在内敛中隐隐透露出来,慢慢才会有浓郁的感觉。”

谈拍摄:

迈克尔·贝导戏随灵感走 “无实物”表演最有趣


    经过几天的电影拍摄,赵茜收获颇丰,虽然据她透露在片中只是“演自己”,要散发小清新的性感,但她不仅要与外国演员对戏,还获得了导演迈克尔·贝的亲自指导。作为新人演员,她认为即便看其他人演戏也是很宝贵的经验,尤其是要假装汽车人在某处出现的那种“无实物”表演要有极大的想象力。

    电影网:这次在《变形金刚4》里扮演什么角色?

    赵茜:还不能透露具体角色,但个性上其实就是我自己啦,偏性感、又有点小清新,要和外国男星演对手戏。

    电影网:拍摄中是否有好玩的或令你印象深刻的事情发生?

    赵茜:对我来讲拍戏就是很好玩的事情,可以体验不同的人生。而在片场的时候也是很好的锻炼,能看到其他人怎么演也非常有意思。

    因为我们拍摄时要根据地理位置的地形特点,未必可以把所有汽车人都搬来,所以演员们很多都要假装有汽车人出现,那种无实物表演很神奇。

    电影网:在造型服装上有什么特点?

    赵茜:主要是小背心配短裤、长裤等,还是偏向小清新的性感。

    电影网:听说导演迈克尔·贝亲自给你讲戏,讲的是什么内容?

    赵茜:我上一场的拍摄是比较随机的,导演又是那种想法很open的人,他经常会有不同灵感,想要很多创新。所以他只会告诉我他想要表达的是什么,不会说得那么细,因为这样会把演员的思维框死。我演的时候换了一些不同的感觉,但主轴线是导演想要看到的,主要是一些细节上的调整。

    电影网:平时拍戏时迈克尔·贝是不是很严厉?会发脾气吗?

    赵茜:导演本身是非常和蔼可亲的,但同时他对细节的要求很严格。《变型金刚》算是导演的品牌了吧,自己都会亲自上阵指导,非常认真和专业,无论是什么镜头他都会要求要做到最好。我从没见过他发脾气,他都会很体谅大家,每一场结束时会跟大家说“很好!谢谢你们!”

    电影网:有没有在片场遇到李冰冰

    赵茜:拍上一场戏时遇到了李冰冰,我们用的是同一个化妆师,她真的好美。但可惜的是我们的戏份时间段是岔开的,所以也没有太多时间见面。

    电影网:小时候看过《变形金刚》的动画片吗?有没有哪个角色是你最喜欢的?

    赵茜:从小就最喜欢大黄蜂,我有很多从哥哥那儿拿来的《变形金刚》玩偶,最喜欢的当然是大黄蜂了!但是看了电影之后非常喜欢擎天柱,感觉很霸气。

下一页:东方美更加内敛羞涩 “女神”也会抄笔记不断练习

图文/白晓莎 视频/贺盼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