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独家专访《变形金刚4》女神赵茜:我的性感更内敛

时间:2013.10.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白晓莎


赵茜专访现场


聊性感:

东方美更加内敛羞涩 “女神”也会抄笔记不断练习


    作为由电影频道电影网举办的“《变形金刚4》中国演员招募”活动走出来的“性感女神”冠军选手,对于第一次出演好莱坞大片,赵茜自知机会来之不易,每天绝不敢放松,每日不断复习在训练营时的笔记,并且坚持进行放松、想象练习,希望能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尽全力做到最好。

    而对于“性感”这一颇具话题性的词眼,赵茜表示不怕比较,因为与西方那种外放的性感不同,自己更具东方美的那种内敛而神秘的感觉。

    电影网:你是通过演员招募中走进《变形金刚4》的,当时有想过真会在其中出演嘛?

    赵茜:当然想了呢,不想怎么会参加呢。当时是我朋友帮忙报名的,只觉得幸福来得太突然。这个活动是由国内最具权威性的媒体电影频道办的,尤其是对于我们这种新演员、或者想要转型做演员的是个非常好的机遇。 

    电影网:参选的时候你的性感让人记忆犹新,作为中国的“性感女神”,你觉得你和“变形金刚”女郎谁更性感?

    赵茜:由于生活环境、教育方式、中西方文化差异等等的不同吧,我觉得她们的性感更是发自内心的,更外向的和欢快的。而我的则是东方的性感,更加内敛,羞涩之中带有一点点小性感,要慢慢去感受。

    电影网:在北京集训时候老师教的那些在这次拍戏时用上了么?

    赵茜:刚到香港的时候,我就在每天都在抄笔记,想把老师当时讲的一些重要的内容,抄在小本本上方便携带,随时都能复习。

    我每天早上都会锻炼,即便是3、4点就要起床准备,但还是会提前做好“放松练习”、“想象练习”等等。片场没有足够的空间,为了保持形象也不能夸张地躺在地上,我就在脑海里的去想象,这样的角色应该如何结合自己让它演的更好。

    我是一个新人嘛,经验不足就只能靠现在的勤奋来弥补,希望能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尽全力做到最好。

    电影网:其他三位《变形金刚4》中国演员的动态你知道吗?

    赵茜:我们的“技术宅男”林柏宏已经在美国完成了他的拍摄,“动作型男”李俊霆这两天也要来香港拍摄,“萝莉”纪培慧要之后在北京拍摄吧。我们也会互相打气,跟大家说要一起加油。

记者手记

    私下里的赵茜和镜头前的她判若两人,大咧咧的个性,和邻家女孩一样爱笑爱玩闹,最爱模仿谐星的各种经典桥段。但只要镜头一开,马上扭动腰肢摆起Pose切换到性感惹火的专业表情。如果说“性感”是她的代名词,那么生活中的“女神”或许更加真实动人。

图文/白晓莎 视频/贺盼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下一页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