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女王》导演再拍传记 “阿姆斯特朗”首曝剧照

时间:2013.10.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何小沁

 斯蒂芬·弗雷斯版阿姆斯特朗传记片率先曝出剧照

    电影网讯 阿姆斯特朗和马丁·路德·金一定是当前最热门的传主,目前都分别有三组人马在拍摄以他们为主角的传记片。在阿姆斯特朗传记片方面,《女王》导演斯蒂芬·弗雷斯抢占了先机,于日前率先曝出一张官方剧照,领跑其他竞争者。
 
    斯蒂芬·弗雷斯版阿姆斯特朗传记片尚未命名,《X战警:背水一战》《杀掉汝爱》《机械师》男星本·福斯特饰演男一号。在曝光的剧照上,他正处于紧张刺激的比赛中,旁边的观众夹道呐喊加油。本·福斯特穿上运动装毫无违和感,一举一动也颇为专业,若不说是剧照,还真以为是体育新闻照片。这版传记片的剧本由《猜火车》《恍惚》编剧约翰·霍奇操刀。
 
    另外,据刚刚公布的新卡司,克里斯·奥多德(Chris O’Dowd)将饰演著名体育记者David Walsh,他是第一个怀疑阿姆斯特朗服用兴奋剂的人。参演《绝命毒师》的Jesse Plemons、《两小无猜》《一夜迷情》男星吉约姆·卡内也双双加盟了这部电影。
 
    今年一月的时候,布莱德利·库珀曾大张旗鼓地筹备另一部关于兰斯·阿姆斯特朗的传记片,该片由J·J·艾布拉姆斯监制,库珀希望自己能出任男一号;还有第三组人也在筹备阿姆斯特朗传记片,导演为《拜见岳父大人》导演、《初恋50次》制片人杰伊·罗奇。此外阿莱克斯·吉布内拍摄了一部名为《阿姆斯特朗的谎言》(The Armstrong Lie)的纪录片,该片很快将在11月8日在北美有限影院上映。
 
    传奇车手阿姆斯特朗的经历的确够传奇,也难怪会招来这么多人想拍他。阿姆斯特朗曾患癌症,奇迹般康复后重新投身环法大赛,此后连续七年获得冠军,成为环法历史和体育历史上的传奇。然而2012年美国反兴奋剂机构宣布,剥夺阿姆斯特朗的七个冠军头衔,并且对他实行终身禁赛,令人唏嘘不已。
编译/何小沁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