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阿甘正传》导演筹拍新片 再度融合现实、奇幻

时间:2013.10.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甜甜

原纪录片剧照,马克建造的模型

    电影网讯 《阿甘正传》《航班》导演罗伯特·泽米吉斯计划将纪录片《马尔文科》改编成剧情片。该片聚焦于青年马克·霍甘坎普不幸但却奇异的人生。
 
    马克多年前因遭人袭击而脑部严重受伤。作为治疗的一种方式,马克玩起了木偶人,他活生生地建了一个小镇,里面包含着他的想象和他的朋友,以及他受到的攻击。他给这个小镇写了很多的小故事。这些故事一定程度上修复了他的头脑,也让他逃离现实进入一个幻想的世界……
 
    影片由《剪刀手爱德华》编剧卡罗琳·汤普森操刀剧本。据悉,罗伯特·泽米吉斯计划在电影中融合幻想与现实,在这方面无论是导演还是编剧都有着丰富的经验,前者的《谁陷害了兔子罗杰》、《阿甘正传》幻想色彩浓厚,而汤普森的编剧作品除了《剪刀手爱德华》,还包括《圣诞夜惊魂》《秘密花园》等奇幻电影,她最近的一部电影《微光城市》同样融合了科幻、家庭、冒险等多种元素。两强联手,《马尔文科》想必不会令观众失望。
 
    影片由环球影业出品,原纪录片导演杰夫·马尔姆博格担任执行制片人,预计会在明年开始拍摄。
编译/小甜甜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