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史施组合获力挺 《金蝉脱壳》票房看好以一敌八

时间:2013.11.07 来源:1905电影网

《金蝉脱壳》史泰龙和施瓦辛格魅力不减

   好莱坞传奇动作巨星史泰龙和施瓦辛格首次联袂主演的越狱动作大片《金蝉脱壳》,自首映日起票房一路飙升,票房口碑同获影迷力挺。记者6日了解到,本周五将有八部新片同时上映,但从预排片数据看,“史施组合”对观众的号召力不减当年,预排片量持续坚挺,《金蝉脱壳》有望在本周末突破亿元票房大关。

《金蝉脱壳》力敌八片 共抢院线市场

    越狱题材动作片《金蝉脱壳》自首映日起,票房便一路飙升。通过院线数据显示,《金蝉脱壳》占本周排片量比重的三成,而票房数量却是占据总比重的五成左右,并持续增加当中。《金蝉脱壳》自上映后火速夺得各大院线排片头筹,据官方统计该片的全国排片量还会有望上升,而本周五将会有八部国内外影片同期上映,这对如今大热的《金蝉脱壳》来说着实是个挑战。

    但根据《金蝉脱壳》目前的预排片数据显示,业内分析人士表示该片并不会受到太大影响,不仅如此,良好的口碑将助力《金蝉脱壳》在下周继续保持良好势头。

史施组合“坚挺到底” 霸气出演力博首位

    好莱坞动作巨星史泰龙和施瓦辛格的再度联手,在《金蝉脱壳》中的演技令观众大呼过瘾。两位超强猛男的强强联手,超强的联手成为观众最为力挺的组合之外,二人完美的配合诠释出高智商逃狱过程和劲爆强悍的打斗场面,使得《金蝉脱壳》成为本周起最为热门的电影。

    史泰龙和施瓦辛格联手势要将《金蝉脱壳》推向本周的票房冠军之位。从全国截止目前的票房统计不难看出,史泰龙和施瓦辛格在中国影迷心中的地位无可取代。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