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吴秀波现身纽约称想退休 透露《西雅图2》进展

时间:2013.11.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范雯
吴秀波现身纽约自称想退休 透露《西雅图2》进展 时长:14:57 来源:电影网

吴秀波现身纽约自称想退休 透露《西雅图2》进展收起

时长:14:57建议WIFI下打开
共10张
 
    电影网讯 纽约当地时间11月6日,第四届纽约中国电影节的参展影片《北京遇上西雅图》在时代广场的AMC影院进行了展映,男主角吴秀波也出现在电影的映后见面会上。他面对现场的媒体和大批从美国各地赶来纽约与偶像见面的“波蜜”真诚交流,流露出想退休的念头,却被粉丝阻止。他还透露了目前《北京遇上西雅图》《以下简称《西雅图》》续集的进展。
 
吴秀波自认“中庸” 流露退休想法被粉丝恳求收回
 
    尽管姗姗来迟,吴秀波的出现还是引起了现场影迷、媒体的热情迎接,而他也在台上向大家深深地鞠了一躬,还幽默地化解现场气氛:“我以为只有北京堵车,没想到纽约也堵车。”由于《西雅图》的最后一部分戏是在纽约完成,此次带着这部影片回到纽约,吴秀波也感慨良多,他也表示这次还没有来得及再次参观帝国大厦,同时他也提到,自己很多年前就已经来到美国拍戏,谈到感受,他说:“我7、8年前就在美国拍过一部电视剧,在电影中演过一个尊重平等原则,有着贡献精神的人。有点像年轻版的Frank。我很欣赏美国的这种精神。”
 
    吴秀波从“师奶杀手”到“少女杀手”,一路走来收获了不少粉丝和簇拥者,但是谈到他自己的性格,吴秀波却说:“我是一个懒惰、中庸的人。不知道还会再演多久,不知道什么时候会退休。我平常能让自己放松就绝对不会让自己太紧张,如果我再年轻一点,可能会让人觉得不太上进。”而他此前也曾多次在媒体上流露出退休的想法,在当天的见面会上,就有影迷“恳求”他不要考虑,并让他现场做出了承诺,因为“大家还没有看够你演戏。”吴秀波现场答应了这位影迷的要求。
 
吴秀波分享人生观爱情观 透露《西雅图》续集进展
 
    《西雅图》中吴秀波饰演的Frank是一个略带懦弱的小男人形象,对自己深爱的汤唯的离去没有做任何争取。对此,吴秀波也在现场做出了解答:“一个成熟的男人应该充分理解和尊重对方,让她做出正确的选择。我觉得作为一个成功的人最重要的八个字是:可以放下、有责任感。不是一直索取,而是思考应该给别人什么。”同时谈到自己的爱情观,吴秀波说:“如果想要和另一半快乐相处,需要更加清晰地了解自己。”
 
    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一经上映就大获好评,续集自然也是众望所归,吴秀波则在见面会现场透露:“第二部的剧本薛晓璐导演正在创作之中,14年应该会完成剧本,她也向我发出了邀请。”
视频/屈子恒 图/钱佳忆 文/范雯

  
第四届纽约中国电影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