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塞缪尔、凯恩戏骨聚首 《超级战舰》男星接新片

时间:2013.11.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何小沁

塞缪尔·杰克逊、迈克尔·凯恩将联袂主演《哈里与管家》

    电影网讯 《复仇者联盟》里的神盾局局长塞缪尔·杰克逊、“蝙蝠侠”三部曲韦恩管家迈克尔·凯恩两大好莱坞常青树要聚首了——他们将联袂主演新片《哈里与管家》(Harry and the Butler)。而《异星战场》《超级战舰》主演泰勒·克奇也有了新片约,将主演《147出口》(Exit 147)。
 
    《哈里与管家》由《罗丹岛之恋》《拉克万纳布鲁斯》导演乔治·沃尔夫执导,在片中,杰克逊将饰演红极一时的新奥尔良爵士乐手哈里,后来他放弃了音乐梦想,当起了过山车检修工,晚上就住在废弃车厢里。然而突然,他的导师去世了,将一大笔财产留给了他,命运再次发生逆转。他喝得醉醺醺,一时兴起雇用了迈克尔·凯恩饰演的角色作为自己的管家,没想到这个冲动之举改变了两个人今后的人生。
 
    塞缪尔·杰克逊曾以《低俗小说》获得奥斯卡提名,老戏骨迈克尔·凯恩更是两次获得奥斯卡奖项(《总有骄阳》《汉娜姐妹》),两个实力派男星飙演技令人期待。


泰勒·克奇加盟《147出口》
 
    《147出口》是一部惊悚题材作品,讲述一个有虐待倾向的警察在沙漠上拦截了一位旅客,当时正值夜晚,两人之间将上演一场心智游戏。关于这部影片的细节问题和其他主演名单尚未有官方公布消息。
 
    加拿大男星泰勒·克奇尽管主演过《金刚狼》、《异星战场》、《野蛮人》、《超级战舰》等好莱坞大片,但却一直不温不火,希望这次另辟蹊径能再次提升知名度。他未上映的新片中,与马克·沃尔伯格联袂主演的《孤独的生还者》值得关注。
 
    《哈里与管家》将在2014年春天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开机拍摄,《147出口》的开机时间同样定在明年春天。
编译/何小沁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