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频道深圳举办座谈会 观众们积极献计献策

时间:2013.11.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刘方舟
共31张

    电影网讯 11月8日,电影频道观众座谈会(华南及西南地区专场)在广东省深圳市举行,来自南方8个省份的16名幸运观众参加了会议,与电影频道一线工作人员一起,就电影频道节目编排、包装风格、观众观影习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当天,电影频道节目制作中心工作人员还与观众们参观了中影·国际影城,了解了当地影院发展情况。

电影频道倾听观众建议 黄晓明“电影梦”受好评

    为了更好的贴近观众、服务观众,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在此前举办了多场观众座谈会,此次华南及西南地区专场是今年举办的第六场。参与座谈会的基层观众年龄、职业、学历等身份背景均不相同,大家畅所欲言,为电影频道献计献策。

    电影频道节目中心总编室张鹏,在一开始就说明了座谈会的目的:“把大家聚到一起不是为了听好话,夸电影频道做的多好,而是希望大家能从各自的角度谈谈电影频道的不足,以便于我们改进工作,更好的为观众们服务。”大家纷纷表述了自己在观看电视、电影时习惯,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不难看出,年龄稍长的观众对一些经典老片关注度较高,认为片中传递出的“真善美”依旧能引导人们生活,而年轻观众则认为老片有些“过时”,希望能看到更多国内外最新电影佳作。

    在会场还播放了一段电影频道中黄晓明讲述“电影梦”的视频,大家表示视频制作精良“感觉很好”,比单纯的坐在摄影机前念台词更加生活化。

电影频道媒体资源强大引关注 依靠观众把握定位

    来自云南昆明的观众在发言中提出了一个反问:“谁在打开电视看电影”。随着媒体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观众选择通过新媒体平台观看影片,方便快捷、片源更新及时成为吸引观众的两大“法宝”,通过电视看电影的观众似乎有所减少。但也有观众表示,除了通过影院还是习惯性的打开电影频道观影。

    主持人许玮向观众们介绍了电影频道旗下的电影网、DM杂志等媒体资源的运作状态,使更多的人了解到,在新媒体时代,电影频道强大的媒体资源所发挥的积极作用。

010-82043979、15701616166现已成为电影频道观众热线,欢迎大家献计献策或登录电影频道官方网站电影网www.1905.com了解活动详情。
文/刘方舟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