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男朋友》汪东城脱衣耍帅 谢娜获封中国好媳妇

时间:2013.11.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超
共29张
  
    电影网讯 11月9日,电影《我的男男男男朋友》在京首映,导演赵崇基携主演谢娜汪东城李承铉刘令飞出席首映礼。戏里对谢娜穷追猛打的几大帅哥现场演绎求婚高招,酷爱耍帅的汪东城脱外套秀肌肉,令粉丝尖叫不已。而向来力挺老公张杰的谢娜,也被李承铉称为“中国好媳妇”。影片将于11月15日上映。

谢娜一女hold住四帅哥 汪东城现场求婚脱衣耍帅

    片中,汪东城、李承铉、刘令飞、胡兵四大帅哥都被谢娜“hold住”,对其穷追猛打。而艳福不浅的谢娜也笑称:“当时制片方来找我,我说我真的没时间拍电影,后来他说有四个帅哥追我,我马上就说,行嘞!”导演赵崇基则解释称,之所以设计这样的情节,是想表达一个爱情观:“很多女生都把爱情当成投资,不同的人有不同的优点,她们却都想要。就像我们最后一句台词说的那样,不能贪心,不能贪多,只要一心一意对你好,就够了。”

    赵崇基还说,《我的男男男男朋友》这个拗口的片名,源自于李承铉的“口吃”:“当时我也在想,到底要取一个怎样的片名,《我的四个男朋友》好像很普通,《我的男四次方朋友》,大家也听不懂,后来我问李承铉,他普通话又不好,就说了好多个男,于是我就觉得,这个主意还不错!”

    现场,汪东城、李承铉、刘令飞三位帅哥,还被分配了不同的情景与道具,并对谢娜展开“求婚大战”。在这一环节,汪东城被分到的道具是“平底锅”,但擅长耍帅的他还是以脱外套秀肌肉的方式,赢得了现场最高分贝的尖叫。在群访环节,一名女记者还在提问汪东城时闹了个乌龙:电影中有那么多男朋友,那你选择“男朋友”的标准是什么?台下立刻一阵哄笑。不过汪东城也轻松解围:“男朋友女朋友,都是随缘嘛。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嘛。”

谢娜力挺张杰上春晚 李承铉:她是中国好媳妇

    谢娜说,在电影中,她已经放下了之前夸张的喜剧表演方式,“这次的表演比较自然,她是一个很直接的女孩,这一点跟我很像。但我生活中可没有过这种四个帅哥让我选的情况,我一般遇见自己喜欢的,就直接去追了。”

    不过,谈到对谢娜的印象,同组的几位演员却都把重点放在了张杰身上。汪东城说“喜欢张杰的歌”,李承铉则直接封谢娜为“中国好媳妇”。谢依霖更加直白:“娜姐已经是有夫之妇,请你守下妇道,把帅哥们让给我这个空虚寂寞冷的少女吧!”

    当天,有媒体提到张杰被邀请参加今年的央视春晚,谢娜显得十分自豪:“去年过年在家看见张杰在电视上唱歌,我也很替他开心。”提到是否希望与老公一起上春晚,谢娜笑称:“赶紧来邀请我啊!”谢娜还说,虽然自己在电影中与四位帅哥同时谈恋爱,但“工作归工作,生活归生活”,因此不怕张杰吃醋。

图/杨雅如 文/李超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