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金蝉脱壳》首周告捷 口碑助力票房混战

时间:2013.11.12 来源:1905电影网

《金蝉脱壳》越狱专家史泰龙

    在上周的票房混战中,好莱坞大片《金蝉脱壳》最终以12759万的战绩报捷,在票房大战中占据上风。接下来的这个网民欢腾忙抢购的周一,局面发生了微妙的变化。爱情电影的上座率借着光棍节的正日子稍有提升,出人意料的是好莱坞动作越狱大片《金蝉脱壳》似乎颇受情侣青睐,上座率仍居高不下。

    今年“光棍档”从新片上映数量和院线上座率不难发现,同类型影片扎堆抢票房并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反倒是史泰龙和施瓦辛格这两位老伙伴,斗智斗勇并肩上演越狱大战,在“光棍档”中另辟一条蹊径。影院经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表示,“不少情侣就是直奔《金蝉脱壳》来的,每年这时候都是爱情片扎堆,《金蝉脱壳》反而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口碑的力量使得《金蝉脱壳》在首周末顶住了来自各路新片的重压,排片持续上升。不少明星纷纷通过微博微信为影片点赞。景甜看过影片后就在朋友圈分享道:“刚刚看完《金蝉脱壳》,史泰龙加施瓦辛格,超级好看!”

    有影评人把《金蝉脱壳》比作是一封黄金动作时代主宰者发往90年代的真挚情书,并预言该片开启的双雄怀旧牌不会只是一时之热,因为两位主演的合作已经有了下文。在丹尼保尔的灾难系列最新篇《惊变28月》中,史泰龙和施瓦辛格极有可能组团打丧尸。而《金蝉脱壳》在中国的卖座,也印证了有情怀的观众和有能力的作者会让电影人的新老交替在这种自然的节奏中继续发展。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