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甜心巧克力》“光棍节”热映 久石让配乐获赞

时间:2013.11.13 来源:1905电影网

《甜心巧克力》正式版海报

     由林志玲池内博之福地祐介联袂主演的跨国巨制浪漫爱情电影《甜心巧克力》已在11月8日“光棍节”期间全国上映,片中兼具温情与浪漫的剧情让很多观众深受感动,其中由著名音乐大师久石让全程操刀的配乐也成为全片的一大突出亮点,得到了影迷们的一致盛赞,完美的配乐将影片中刻骨铭心的情感经历描绘得淋漓尽致。

久石让配乐获盛赞 殿堂级音乐妙传真爱

    久石让大师是世界闻名的殿堂级音乐大师,除了与宫崎骏北野武的合作,近年来他也跟众多国内电影合作,如《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太阳照常升起》《让子弹飞》等,得到了影迷大众的热烈追捧。而《甜心巧克力》是他首次为商业爱情电影全程创作,随着电影的上映,久石让的音乐与《甜心巧克力》的完美融合也成为了影片的一大突出亮点。

    久石让用纯粹而富于张力的旋律巧妙地将影片中三位主演各种场景的心情贴切地诠释了出来。对于此次的完美合作,导演篠原哲雄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久石让)听完这个故事,就有了创作的感觉。”充分显示出《甜心巧克力》对于久石让大师的吸引力。而这也是宫崎骏宣布退休之际,影迷们再一次感受到了久石让音乐带来的爱情之美。

《甜心巧克力》掀爱情狂潮 看哭无数观众

    电影《甜心巧克力》自上映之后以其唯美浪漫的风格成为“光棍档”最纯美的爱情片,主演林志玲也因此片获封“光棍女神”,俨然掀起了今年“光棍节”的爱情狂潮。据报道在影片成都发布会时有影迷在看完之后当场向未婚妻浪漫求婚,真情举动感动万千网友。而全国众多观众在观看了《甜心巧克力》之后也都发表了自己的感动体会:“今年最唯美的爱情故事”、“最动人的十年守候”、“最美的巧克力爱情”……一些女观众在影院观看过程中甚至忍不住感动落泪,影片中纯美的画面、动情的演绎、深刻的故事让很多人连连称赞。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