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四大名捕2》曝MV 胡夏露肉柳岩剑逼禽兽刘亦菲

时间:2013.11.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靖宇
共23张

    电影网讯 11月13日,武侠影片《四大名捕2》在京举行MV曝光发布会,导演陈嘉上携主演刘亦菲柳岩邹兆龙亮相,歌手胡夏也现身发布会并演唱了主题曲《放下》。刘亦菲透露在片中很开心地发了一次疯,变身“女禽兽”。性感女神柳岩则表示,此次出演了一个十分“迷幻”的角色,让所有主角丧失理智。当天胡夏不仅演唱了主题曲,而且还小秀了一下“肌肉”,令在场粉丝尖叫不已。影片《四大名捕2》将于12月6日登陆国内院线。

刘亦菲发疯变禽兽 三主演拔剑相向

    影片《四大名捕2》改编自温瑞安的经典著作,与第一部影片不同的是,续集中的每个人物都露出了神秘的一面,尤以刘亦菲饰演的无情变化最大。刘亦菲透露,本来最为冷静的无情,在续集中却彻底地发了一次疯。“我在片中很开心地发了一次疯,在情绪上得到了极大地释放。”发疯成功的刘亦菲也被众主创调侃是向“狼人”邓超看齐,变身“女禽兽”。

    从曝光的影片预告中可以看出,随着剧情的深入众角色之间的关系也变得错综复杂。虽然一贯以性感造型示人的柳岩当天“封胸”,但是其在片中的角色依然魅惑。“我在片中是一个很迷幻的角色,会让所有人看到自己的幻觉。”为了搞清楚彼此的关系,柳岩、刘亦菲和邹兆龙更是拔剑相向,令观众倍感好奇。饰演铁手的邹兆龙表示,自己与刘亦菲的角色一直是兄妹关系。

《放下》MV很“周董” 胡夏勇敢“露肉”

    片方当天也曝光了影片主题曲《放下》的MV,“少年被风催大”等歌词都有极强的周杰伦风格。导演陈嘉上大赞歌曲“有诗意”,唱出了影片“不忍放下”的情感。歌手胡夏不仅现场为大家演唱了歌曲,曾放豪言微博粉丝破两百万就秀“八块腹肌”的他也在现场勇敢“露肉”,惹得粉丝尖叫连连。
图/钱佳忆、文/靖宇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