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妻夫木聪新片揭露广告界内幕 “鱼韵”摇滚献唱

时间:2013.11.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上)摇滚乐团“鱼韵”、(下)北川景子、妻夫木聪

    电影网讯 妻夫木聪搭档北川景子主演的新片《裁判》敲定主题歌和片尾曲,5人摇滚乐团“鱼韵”激情献唱,主题歌选自该乐团在2010年发行的单曲《Identity》,片尾曲则是该乐团为影片亲手创作的新歌《Eureka》。据了解,这是“鱼韵”首次为电影献唱。

    该片导演由日本知名广告导演永井聪担当,全片围绕全球最大广告展为舞台,讲述了妻夫木聪扮演的新人广告员为夺得广告大赛冠军,想方设法与全球各大广告业的竞争对手展开一场比拼较量。该片是妻夫木聪与北川景子首次合演日本本土电影,二人在这部描绘广告界内幕的电影中扮演一对伪装夫妻。

    自称是“鱼韵”歌迷的男主角妻夫木激动表示“我最喜欢的乐团与电影相结合,兴奋得令我手舞足蹈。通过他们独创的音乐风格,相信会令电影《裁判》亮点十足。”乐团成员山口一郎坦言“我们刚出道的时候,在杂志上就曾看过妻夫木在采访中称喜欢我们的音乐,这对我们来说是莫大鼓励。此次能为由他主演的电影献唱,我们感到无比荣耀。”

    影片《裁判》将于2014年1月11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