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金蝉脱壳》两周破两亿 全家看史施成观影潮流

时间:2013.11.18 来源:1905电影网
 
《金蝉脱壳》突破2亿

     好莱坞越狱题材动作片《金蝉脱壳》上映两周,口碑票房双双爆棚,以其超高人气在众多新片围堵中始终维持在20%左右排片率。截止到记者发稿时,该片内地票房已突破两亿一千万大关。

    在史泰龙和施瓦辛格两大好莱坞传奇动作巨星的光环下,上映两周的《金蝉脱壳》顶住了多部中外新片的轮番冲击,《金蝉脱壳》的排片被压缩至17%。但凭借着连续两周的超高上座率以及影迷口口相传的良好口碑,《金蝉脱壳》排片近两日重新上扬高达20%以上,日票房和场均更是反超不少新片,让不少院线经理惊叹“史施组合”的超强战斗力。截至记者发稿为止,《金蝉脱壳》的内地票房已突破两亿一千万,成为今年十一月档中外影片混战中最耀眼的一部。

    据业界人士分析,造成《金蝉脱壳》“屹立不倒”的原因,极佳口碑成为致胜的关键因素之一,两位主演史泰龙和施瓦辛格累积数十载的人气,加之在影片中一改往昔粗犷风格,刚柔并济智勇双全的全新表演也让诸多影迷惊喜不已。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记者在走访几家影院过程中发现,不少80后90后的年轻观众带着自己长辈亲戚前去观看《金蝉脱壳》,年轻影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史泰龙和施瓦辛格这两个名字最初还是通过父母口中得知,当年他们是父母的偶像,现在是全家人心中的银幕英雄。

    还有更多影迷通过社交网站留言:为什么一定要和男女朋友一起看电影?带着也许多年没进过电影院的父母去看看他们曾经的偶像,难道不是一次特别有意义的家庭聚会么?就这样,“带父母看金蝉”一时间成为了网络热词,同时也为这部既叫好又叫座的好莱坞大片凭添几分温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