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全民目击》万像收三大奖项 郭富城再夺影帝

时间:2013.11.19 来源:1905电影网

郭富城获万像电影节最佳男演员

    第五届英国万像国际华语电影节18日晚于伦敦正式闭幕。在为期七天、多达二十几部影片的连续展映结束后,电影节隆重颁发了各大奖项。本届电影节闭幕影片《全民目击》最终斩获了“最佳影片”、"最佳男演员"、“最佳青年导演“等三大重要奖项,郭富城也因此成功摘得影帝桂冠。
 
夺魁乃众望所归 《全民目击》成国际宠儿
 
    作为欧洲最有影响力的华语电影节,万像在其创办后的第五个年头迎来了史上实力最为强大的入围阵容。23部竞赛影片中,格外抢眼的不仅包括令薛晓路一炮而红的《北京遇上西雅图》赵薇导演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还有“双雄一后”郭富城、孙红雷余男倾力打造的犯罪亲情大片《全民目击》。不过据了解,虽然三部影片类型题材不一,综合实力看似不分千秋,但由于此前在国内上映时持续爆棚的口碑,《全民目击》在万像也一直是夺魁热门。  
     
    虽然没有如其它影片一般在电影节期间多场连映,但《全民目击》作为闭幕影片的压轴亮相,不仅收获了现场观众如潮水般的热烈掌声,因为万像而汇聚一堂,或本土、或远道而来的国际影人也都纷纷对该片给予了高度赞赏。其最终于颁奖礼上顺利摘得“最佳影片”则来的更像是众望所归,而毫无悬念了。在登台领奖时,银润传媒总裁陈向荣表示,《全民目击》曾在九月感动了全国许多观众,如此有诚意、有普世价值观的作品,也定是能感动世界的。
 
郭富城力败劲敌 伦敦再登影帝宝座
 
    当然,《全民目击》以显著的优势顺利夺魁并不意味着其影片主演在奖项上定会“有福同享”。尤其在今年最佳男女演员的候选者都势均力敌的情况下,要想骁勇胜出也非易事。在经历过从入围到闭幕期间流传的多版本的获奖揣测后,18日晚闭幕式颁奖礼进行到高潮时,获得影帝、影后殊荣的胜利者最终揭晓。
 
    郭富城因在《全民目击》中饰演一名正义到“一根筋”的检察官最终成功摘得“最佳男演员”桂冠。这虽然不是郭天王第一次荣登宝座,但却是第一次在国外拿影帝大奖。作为全场唯一有粉丝灯牌助阵的明星,郭富城“将最好的一面奉献给观众,这十年花了很多精力努力做个好演员”的感言迎来现场观众的热烈反响。
 
    在演员奖项上夺魁的除了郭富城外,杨子姗凭借《致青春》获万像最佳女主角奖,佟大为获万像最受欢迎演员奖(《中国合伙人》),马翎雁获万像最佳表演奖。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