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博纳香港合作模式:引领最强团队 驾驭内地题材

时间:2013.11.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甜甜
共13张

    电影网专稿
11月29日,由《天若有情》导演陈木胜执导的《扫毒》在中国内地上映,刘青云古天乐张家辉三位大牌港星将勇闯金三角,前赴泰国抓捕国际大毒枭。影片由博纳影业、寰宇娱乐和银都机构等公司共同出品,是博纳今年继《一代宗师》《笑功震武林》《圣诞玫瑰》《激战》《非常幸运》《逃出生天》之后,在内地发行的第7部香港合拍影片。
 
    考虑到博纳影业2013年前三季度一共只发行了9部影片,合拍片毋庸置疑是它的业务主力军,这些合拍片无论是从阵容还是口碑上讲,都可以称得上是重磅作品。而在《扫毒》之后,《窃听风云3》《赌城风云》《暴疯语》《我是路人甲》等正在制作的影片,也都汇聚了香港最热门的创意团队。
 
    博纳以发行港片起家,逐渐涉足合拍业务,凭借多年来积攒的经验和明确的定位,在内地、香港合作领域形成了强大的优势。每年内地上映的香港影片或合拍片中,几乎有一半是博纳制作或发行的。与此同时,该公司仍在不断探索与港人的合作方式,全资邀请香港制作团队讲述内地故事。接下来,本文将带您一起回顾博纳的成长经历,分析其与香港影人的合作模式。

内容导读:
发行起家   保底分账+全年整包
介入投资   争取优先发行权
全资制作   香港导演+内地投资+内地演员
汇聚香港团队   开发内地题材影片

下一页 发行起家:保底分账+全年整包
策划、文、制作/小甜甜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