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速度与激情6》出蓝光DVD 部分收益捐慈善基金

时间:2013.12.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保罗·沃克不幸去世(资料图)

    电影网讯 保罗·沃克在一场惨烈的车祸中不幸去世的消息震惊了世人,与其多次合作的演员和工作人员们目前都还沉浸在悲伤之中,而影视公司也开始通过各种途径表达悼念之情。据外媒报道,环球公司已经决定将《速度与激情6》DVD版的所得部分收益捐给保罗·沃克的慈善基金会“到达世界各地”。
 
    “到达世界各地”是沃克在2010年海地地震后创办的一个慈善组织,旨在集结一些精英在第一时间应对自然灾害带给人们的冲击,参与灾后重建,并力求能够给灾民们带来抚慰。保罗·沃克一直积极参与慈善事业,这个阳光大男孩有一颗关爱世界的心,却不想就此猝然离世。
 
    《速度与激情6》的蓝光DVD将于当时时间12月10日在北美发行。环球公司的董事长这样表示:“保罗去世了,世界痛失一位热心公益的好演员。我们与他的家人、朋友和无数热爱他的粉丝一同哀悼他。他将永远活在我们心中,成为一个不朽传奇。我们将继续支持他生前未完成的慈善事业,支持他创建的公益组织‘到达世界各地’。”
 
    保罗·沃克于上周六在由朋友驾驶的保时捷中不幸丧生,享年仅40岁。事发时他正在感恩节假期,本来度完假后就将继续拍摄《速度与激情7》,据悉该片已经因此推迟拍摄日程,主演们目前也都无心工作。沃克的家人希望人们能够捐助保罗的慈善组织,用以代替鲜花与其它礼物,想来他们认为这样会更有意义。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