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大爆炸”女主卡蕾与男友亲密合照 新年将完婚

时间:2013.12.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二花
共6张

    电影网讯 《生活大爆炸》的女主角Penny卡蕾·库科与未婚夫瑞安将在新年前夜举行盛大的结婚典礼。不过小两口似乎已经等不及到婚后再蜜月旅行了,上周末在巴哈马群岛附近的海滨沙滩享受只有二人的浪漫世界。并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传了数张亲密照片。
 
    几日前,瑞安在记得推特上写:“天堂,天堂,和我的爱人一起!”晒出了与卡蕾二人的恩爱照,照片中瑞安站在岸边的海水中背着卡蕾,而卡蕾十分开心地举手抛向天空。随后卡蕾也回应该推特说:“不管飓风,我们正在巴哈马嗨皮!”周一的时候,又加上说:“和我的爱人正享受美好的梦幻般的假期”,随手贴出了二人在夕阳下亲吻的照片。几张亲密的照片也引来网友的羡慕嫉妒恨。
 
    有消息称卡蕾和瑞安将于2014年的新年前夜举行婚礼,届时将会有一个盛大的冰与火的聚会。在今年9月第一报道出卡蕾与瑞安订婚,而仅仅是在交往3个月之后,并且估计谁也没有料到这么快就进行到结婚这一步骤。卡蕾的好友们在艾美奖前夕的宴会上也证实了二人的订婚。
编译/二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