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安妮》曝片场照 迪亚茨、福克斯载歌载舞

时间:2013.12.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甜甜
四位主演共唱“明天”

    电影网讯
卡梅隆·迪亚茨杰米·福克斯奎文赞妮·瓦利斯、罗斯·拜娜主演的新版《安妮》日前曝光了一张片场照,四位演员在照片中同时现身,载歌载舞,十分欢快。据悉,他们正在拍摄一个共唱歌曲“明天”的歌舞场景。
 
    《安妮》是1977年公演的热门戏剧,讲述了一个类似于《雾都孤儿》的故事,小孤女安妮自幼父母双亡,在孤儿院过着非人生活。她三番四次想逃走,都被恶毒的舍监捉了回去。直到有一天,生性冷酷无情的百万富翁选中安妮陪他度圣诞,把她从寒酸的孤儿院接到他的豪华巨宅中住一个星期。这位富翁不但愿意帮安妮寻找亲生父母,更由衷希望能够收养她,但贪婪的孤儿院院长安吉小姐可没那么容易放弃,她甚至想出了冒充安妮双亲的诡计。
 
    影片由《绯闻计划》导演威尔·古勒担当导演,艾玛·汤普森出任编剧。奎文赞妮·瓦利斯饰演孤女安妮,杰米·福克斯扮演富翁本杰明,他也是纽约市长候选人,卡梅隆·迪亚茨饰演恶毒的孤儿院院长,罗斯·拜娜扮演富翁本杰明的秘书。
 
    影片预计在2014年12月19日北美上映。
编译/小甜甜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