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回家的路》将映 预售率夺冠超《霍比特人2》

时间:2013.12.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回家的路》8日的预售率为20.7%

    电影网讯 韩国新片《回家的路》还未上映就备受期待。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综合电算网统计数据显示,将于12月11日上映的《回家的路》8日的预售率为20.7%,稳居预售率排行榜榜单冠军宝座,打败了目前排名第一的《时空恋旅人》以及和《回家的路》同天上映的《霍比特人2:史矛革荒漠》

    《回家的路》是根据真实案件改编,讲述了生平第一次出国旅行的平凡家庭主妇,被丈夫朋友欺骗,糊里糊涂地成为偷运毒品的罪犯,刚下飞机就在巴黎机场被当地警方逮捕,并且在大西洋孤岛的监狱里过了三年牢狱生活。为了能回家相聚,妻子经历了数不清的痛苦,而丈夫也为她孤军奋斗。全度妍高修饰演的主人公夫妻两人在地球的两段彼此思念,并为了能再次相见而孤身奋斗,悲情的故事令观众倍感唏嘘。

    该片由女导演方银珍执导,是根据真实案件改编。由于其独特的题材和社会性的意义,该片从最初企划到选择演员,都一直备受业内外的瞩目。全度妍饰演的妻子宋庭妍一角,身陷地球另一边的牢狱中,语言不通且饱受折磨,却为了回家而一直在努力和这个世界、和自己作斗争。在看不见的监狱高墙外,坚持不懈奔波的丈夫任钟培则有高修来饰演。

    此前曝光的预告片中,全度妍在异国他乡的海边,用迫切的声音喊出:“请让我回家,让丈夫有妻子,孩子有母亲”的场面催人泪下,在一句话都听不懂的地方,莫名其妙地就被判刑,甚至没有争辩的余地,她最终能否回家和家人团聚,也让观众非常好奇。而高修则为了能见到妻子,为妻子犯案,而不断地找寻各种方式,却屡屡受挫,“我就想确认一下她是活着还是死了,这又那么难吗?”在绝望中咆哮的声音,也令观众能感受到他心中的痛苦。

    演员出身的韩国女导演方银珍,曾在2005年拍摄其首部长篇做片《奥罗拉公主》,展现了其惊人的现场指挥和导演能力。2012年她还带来了根据推理大师东野圭吾同名小说作品改编的《嫌疑人X的献身》,并在韩国动员了155万名观众。韩国顶级女演员戛纳影后全度妍和最具存在感的男演员之一高修的合作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也非常值得期待。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