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吴建豪婚后首现身 谈F3缺席婚礼:是朋友就会到

时间:2013.12.11

吴建豪婚后首度现身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建豪上月15日在美国洛杉矶与新加坡棕榈油千金女友Arissa(石贞善)完婚。豪华婚宴加上宾客的机票、食宿,吴建豪共海砸300万元给了Arissa一个幸福婚礼。10日他婚后首度现身,吴建豪大方承认婚年轻人活很幸福,曾说要为上帝“守身”的他透露已经“开机”,甜蜜的说:“孩子当然有在计划中,应该不会太晚。”

    当然,吴建豪也说,Arissa一定会是好妈妈,“孩子的事我觉得顺其自然,不过都结婚了,应该不会等太久,但还是希望我们夫妻俩能先把彼此的默契抓稳。”他在洛杉矶的婚宴仅有少数艺人出席,昔日F4成员皆因工作原因无法到场。有没有考虑为台湾友人补办婚宴,吴建豪说:“还是不要好了,我想如果是朋友的,不管我在哪里办,他们都会到场。”事后他解释:“其实朋友们有没有到场,我都不是很在意,心意才是最重要的。”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