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人类清除计划2》定主演 《勇士》男星将领衔

时间:2013.12.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甜甜

弗兰克·格里罗将领衔《人类清除计划2》

    电影网讯 惊悚片《人类清除计划2》将于明年6月20日上映,日前该片确定了其男一号为《勇士》男星弗兰克·格里罗
 
    第一部中,未来的美国为释放人民的不满情绪,规定每年举行一次全国性大屠杀,人们可以肆意斗殴杀戮不用负任何法律责任。伊森·霍克饰演的安保系统推销员和他的家庭不可避免地被卷入血腥的漩涡之中。
 
    目前尚没有弗兰克·格里罗加盟的更多细节信息。如果他的角色和伊桑·霍克的一模一样,那任何闯进他家的人可能都要惨遭不幸——在《勇士》中,格里罗饰演一个非常能干的格斗教练,《人狼大战》中,他和连姆·尼森共同对抗狼群和荒野。他最近的一部影片是杰森·斯坦森主演的《国土防线》,在这之后将出现在明年的《美国队长2:冬日战士》中。
 
    影片的出品公司Blumhouse专注于制作小成本电影,这种模式有两种显而易见的好处,一是用低风险换取高回报,二是能在较短的周期内完成一部电影的拍摄、剪辑和发行上映。原导演兼编剧詹姆斯·德莫纳克将回归新片,继续出任编剧、导演和制作人,因此不需要太多的适应时间。
编译/小甜甜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