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终结者5》添女将 《权力的游戏》龙女将加盟

时间:2013.12.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何小沁
 
艾米莉亚·克拉克
 
    电影网讯 据派拉蒙官方宣布,在热门美剧《权利的游戏》中饰演“龙女”丹妮莉丝·坦格里安的艾米莉亚·克拉克正式加盟《终结者:起源》,将饰演Sarah Connor一角。这意味着同为候选者的《歪小子斯科特》女星布丽·拉尔森落选。   
 

  《权利的游戏》中的艾米莉亚·克拉克
 
    《终结者:起源》是系列第五部新片,由《雷神2:黑暗世界》导演艾伦·泰勒执导。《猎杀本·拉登》主演之一杰森·克拉克正在洽谈加盟并饰演John Connor,也就是 Sarah Connor的儿子。考虑到母子角色间有二十年左右的年龄差距而演员间没有,不难推测出《终结者:起源》中将有“穿越戏”的存在。有影迷开玩笑称,艾米莉亚·克拉克和杰森·克拉克姓氏一样,饰演母子正好。
 
    另外,阿诺·施瓦辛格很早就表达了回归意向,可能继续在新片中饰演重要角色。《雷神2:黑暗世界》导演艾伦·泰勒曾经执导过一部分《权利的游戏》剧集,他很快就要再次跟“龙女”见面合作了。
 
    在系列第四部作品《终结者2018》上映之后,华裔导演林诣彬被选为“终结者5”的新导演,不料他在2011年搁置了这一计划,转而去执导另一部动作大片《速度与激情6》了。《环形使者》导演莱恩·约翰逊《焦土之城》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等人都一度被传将接过导筒,但最终花落艾伦·泰勒手中。《禁闭岛》女编剧莱塔·卡罗格里迪斯《狂暴飞车》编剧兼导演帕特里克·卢西尔将联合操刀新片剧本,他们都是行业内经验丰富、能掌控大局的人。
 
    早在2011年,“终结者5”的改编权便已被拍卖,梅根·埃里森的Annapurna Pictures公司和她哥哥大卫·埃利森的Skydance Productions公司最终成为制作方。可是从此以后,这部备受期待的电影却没了动静,直到派拉蒙决定负责发行,才算有了点盼头。如无意外的话,派拉蒙将推出新的“终结者”三部曲系列。
 
    另据不久前消息,片方还会制作一个电视剧系列,时间线与电影版有重合,但有着截然不同的剧情走向。《终结者:起源》已经确定将于2015年7月1日北美上映。
编译/何小沁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