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圣斗士》曝视觉海报 “青铜星矢”守护雅典娜

时间:2013.12.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圣斗士星矢:圣域宫传说》视觉海报

    电影网讯 备受期待的《圣斗士星矢》时隔10年推出的全新剧场版《圣斗士星矢:圣域宫传说》曝光全新视觉海报。五位青铜圣斗士星矢、紫龙、冰河、瞬、一辉齐齐登场,将“战斗女神”雅典娜团团围住,背景的醒目英文“SAVE YOUR ATHENA”(守护你们的雅典娜)与中间一行小字“你曾感受过小宇宙吗”将带领观众走进在全新圣斗士的奇幻世界。
 
    《圣斗士星矢》是日本著名漫画家车田正美的代表作之一,1985年至1990年在集英社的《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原作漫画在全球累计发行量超过3440万部,TV动画在中国、法国、意大利、巴西等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热播,至今仍颇受大人和孩子们的喜爱。
 
    该片导演由执导过动画片《老虎和兔子》、以及即将上映的真人版电影《黑执事》(2014年1月18日)的佐藤敬一掌镜。全片将以耳熟能详的“圣域十二宫篇”为轴再续昔日经典。
 
    影片《圣斗士星矢:圣域宫传说》将于2014年初夏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