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老虎和兔子》推剧场版 “高达”公司担当制作

时间:2012.02.08 来源:1905电影网

剧场版《老虎和兔子》宣传画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2011年4月在日本热播的TV动画《老虎和兔子》(原名《TIGER & BUNNY》)正式推出首部剧场版,名称暂定为《剧场版 TIGER & BUNNY −The Beginning−》,预计2012年9月在日本公映。

    TV动画《TIGER & BUNNY》讲述了被称为“NEXT”的超能力者们,以超级英雄的姿态与恶人进行激烈决战的故事。剧场版将在TV动画的剧情上加以延展,激战画面更加丰富精彩。据了解,制片方目前正在制作第2部剧场版,预计2013年在日本公映。该片由人气动画《机动战士高达》的制作公司日生(SUNRISE)担当制作。导演继续沿用动画版的导演佐藤敬一,漫画家桂正和担任角色原案和主角人物设定。喜欢TV动画版的漫迷们不妨关注一下。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