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王宝强:从草根龙套到喜剧标配的娱乐圈励志哥

时间:2013.12.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梦

王宝强

    电影网专稿 从草根龙套到喜剧标配要多久?王宝强证明,这条路,他走了10年时间。

    2013年12月19日,冯小刚《私人订制》以排片的绝对优势领衔2013贺岁档。在一众老戏骨葛优李成儒,以及青年明星白百合李小璐郑恺等人之间,有这么一个戏份不多却让人不可忽略的存在——王宝强。从2000年正式入行到现在,王宝强俨然成了喜剧电影里的标配:没有他的喜剧似乎总是少了点味道。无宝强,不喜剧——憨憨的宝宝当之无愧地做到了。

    其实,不管从哪个角度来说,王宝强都是娱乐圈里的一朵“奇葩”一样的存在。没有经过学院化表演学习,却能拿到金马奖最佳新人奖及法国、泰国电影节影帝;完全与明眸皓齿、俊朗高达等大众审美背道而驰的“傻根”形象,却获得广大挑剔观众的好感。

    而这一切在2003年之前,似乎还是那么不可置信。

内容导读
1.【《盲井》、《天下无贼》 :娱乐圈来了个王宝强】
2.【贺岁片中的王宝强:从草根龙套成喜剧标配】
a.结缘贺岁片:他让人相信接近泡沫的理想 b.《集结号》:冯小刚给了他最让人感动的牺牲
c.《HELLO!树先生》:商业片什么时候都可以演 d.从《囧途》到《泰囧》:巅峰之作 “囧囧”有神
3.【所以,王宝强能走多远?】

下一页:《盲井》《天下无贼》 :娱乐圈来了个王宝强】
文/李梦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9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