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力神》曝正式海报 赫拉克勒斯携赫柏现身

时间:2014.01.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甜甜

《大力神:传奇开始》正式海报

    电影网讯 随着上映日期临近,由“暮色”男星凯南·鲁兹主演的古希腊神话电影《大力神:传奇开始》日前曝光了正式海报,海报中凯南·鲁兹饰演的大力神赫拉克勒斯和盖娅·威斯饰演的赫柏同时现身,两人分处海报的左右两侧,中间隔着很大的距离,似乎暗示着他们没有未来的爱情。背景中,日薄西山,乌云狂涌,一场大战即将爆发。
 
    《大力神》主要讲述的是大力神赫拉克勒斯的起源故事,公元前1200年,宙斯私生子赫拉克勒斯被宙斯之妻赫拉流放到人间,他对自己的身世一无所知,却对宙斯和赫拉之女赫柏(盖娅·威斯 饰演)十分倾慕。当他拥有了远大的目标肩负巨任后,他必须要在自己的爱情和遵循命运成为真正的英雄之间做出选择……
 
    影片由《虎胆龙威2》《八面埋伏》的导演雷尼·哈林执导,除男女主角外,美剧《斯巴达克斯:诅咒者之战》男主角连姆·麦肯泰尔《谍影重重》男星斯科特·阿金斯均已加盟本片。据雷尼·哈林介绍,本片并不是由漫画改编,整体气质和《角斗士》更为类似。
 
    《大力神:传奇开始》由米高梅、派拉蒙联合制作,将于2014年1月10日以3D形式上映。
编译/小甜甜
标签: 凯南·鲁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