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李冰冰新作《谜巢》定档暑期 海报展现绝命帝陵

时间:2017.03.1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今日,东方帝陵冒险动作电影《谜巢》宣布定档2017年暑期,同时曝光一组“谜陷皇巢”海报,展现恢宏庞大、危机四伏的帝陵构造。影片由李冰冰凯南·鲁兹(Kellan Lutz)、吴尊联袂主演,《黑客帝国》特效导演金波·兰道(Kimble  Rendall)执导。李冰冰透露,《谜巢》的故事发生在陵墓中却并不是盗墓,而是一次惊险刺激的绝地救援。

 

海报揭晓帝陵神秘面纱  好莱坞品质强势锁定暑期档

 

《谜巢》此次曝光的两张海报,聚焦于故事发生地——深埋地下千年的古代帝陵。第一张海报中,巍峨的地下岩体相互靠拢,一个巨型壮观的蜘蛛轮廓若隐若现,岩壁间的独木桥上,几个打着火把的人进退维谷,陡壁上的古代宫宇、围绕巨石蜿蜒盘绕的木栈道、地下暗流漂浮着的木棺,都置身于巨型蜘蛛形状的岩洞之中,悬疑和惊悚气息呼之欲出。另一张海报,则俯瞰了整座帝陵的迷宫布局,迷宫构造交错纵横,滚烫的火山浆在迷宫隧道里咆哮流淌,铁索从四面八方伸向迷宫中央的石棺,而迷宫入口的人只身前行,尚未知晓前方危机重重。两张海报从不同侧面描摹出帝陵神秘、凶险的特点,带给人巨大的震撼与强烈的感官刺激。

 

电影《谜巢》由国际顶尖团队倾力打造。卡司方面,国际巨星李冰冰携手实力派硬汉凯南·鲁兹,搭档暖心奶爸吴尊联袂主演。曾参与制作《黑客帝国》、《灵魂战车》《我,机器人》等多部好莱坞特效大片的著名导演金波·兰道执导,由其执导的《大海啸之鲨口逃生》曾在国内收获不俗的票房及口碑,成为当年电影市场一匹黑马。制作方面,曾经打造《哈利·波特》系列、《地心引力》《金刚狼》等超级大片的特效团队将为影片的视觉呈现保驾护航。超强卡司加上顶尖制作班底,已经可以预见《谜巢》过硬的好莱坞品质,此次强势锁定年度大热档期暑期档,更见影片十足的信心。

 

李冰冰探秘千年地宫  “暮光”吸血鬼变身探险专家

 

作为国内最具号召力同时也是好莱坞最炙手可热的华语国际女星,李冰冰在《谜巢》中将承担起重头戏份,饰演智慧与勇气兼备的剧毒生物学博士嘉,铤而走险探索神秘帝陵。李冰冰在采访中透露,《谜巢》虽然发生在陵墓中,但其实和盗墓无关,而是一个惊险刺激的救援故事。同时,电影中也不乏震慑人心的怪兽元素,是一部非常独特的电影。“我从来没有演过这样的戏,这部电影风格独特,具有特别的神秘感,非常有吸引力。”

 

而片中两位备受瞩目的男星也为影片增添不少看点。实力派硬汉凯南·鲁兹曾凭借《暮光之城》中“吸血鬼”艾米特·卡伦名声大噪,随后出演《大力神》《敢死队3》等国际巨制并收获超高人气。2015年,因其棱角分明的优质外形以及荷尔蒙爆棚的男性魅力入围“全球百位最性感男星”。本次,凯南·鲁兹将在《谜巢》中饰演经验丰富的救援队长,与李冰冰饰演的剧毒生物学博士在地宫中开启一段惊心动魄的冒险,二人将如何化险为夷早已引起各方期待。

 

片中另一位男星吴尊近年在《锦衣卫》《王朝的女人·杨贵妃》等电影中不断寻求突破,更因参加亲子真人秀展现暖心奶爸一面,收获诸多粉丝。在《谜巢》中,吴尊饰演李冰冰的弟弟卢克,两人将有多场精彩对手戏。此外,本次也是吴尊首次加盟好莱坞大制作电影,他坦言,之所以决定参演这部电影,最主要的原因是被剧本吸引,“我在读过剧本后就被故事吸引,我觉得这个剧本可以让我尝试到以前从未尝试过的,所以迫不及待想加入其中。”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