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多米尼克·库珀加盟《魔兽世界》 角色尚属未知

时间:2014.01.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何小沁

多米尼克·库珀

    电影网讯 在日前一次采访中,《成长教育》《美国队长》《妈妈咪呀》男星多米尼克·库珀确定了他将加盟《魔兽世界》的消息,不过具体角色仍属保密状态。
 
    前不久曾有传闻称,多米尼克·库珀正在与《魔兽世界》片方谈判,如今看来消息属实,并且有了实质性结果。多米尼克还透露,他非常高兴能与才子导演邓肯·琼斯《月球》《源代码》)合作,影片剧本非常精彩,将在温哥华拍摄。
 
    《魔兽世界》风格类似《毁灭者柯南》和“指环王”系列的合体,主角为卡德加(Khadgar),他是魔兽世界史上最强大的人类大法师之一,也是黑暗之门五英雄之一。影片将讲述他的成长经历,从跟随麦迪文做学徒,到参加肯瑞托议会,再到成为联军统帅……正是一场完整而精彩的冒险之旅。他不仅仅是像“指环王”中的甘道夫一样是个指导者,他有更为复杂的一面。
 
    影片档期已经从2015年12月18日改为2016年3月11日,以避免与《星球大战7》正面相撞。
编译/何小沁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