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囚徒》导演将拍科幻片 改编自华裔作家小说

时间:2014.01.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甜甜

丹尼斯·维伦纽瓦

    电影网讯
在拍摄了广受好评的《囚徒》之后,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于日前签下了一部科幻新片《你生命中的故事》(The Story of Your Life),改编自华裔科幻作家、星云奖和雨果奖获奖者姜峯楠(Ted Chiang)的一个短篇小说。
 
    姜峯楠的故事发表于1988年,讲述外星飞船降落于世界各地之后,军方招募了一位语言学家,以探明外星人到底是为和平而来,还是为侵略而来。当这位语言学家学会了和外星人交流,她开始看到一些生动的历史闪回,这成为解开外星人真实目的的钥匙。《生死救婴》导演Eric Heisserer将担任本片编剧,他同时也是影片的执行制片人。
 
    丹尼斯·维伦纽瓦是一位加拿大导演,曾拍摄过《理工学院》《焦土之城》,后者曾获得过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提名。惊悚片《囚徒》之后,维伦纽瓦在好莱坞成为一名炙手可热的导演,该片由休·杰克曼杰克·吉伦哈尔主演,2013年9月上映后收获了极高的赞誉。
 
    《你生命中的故事》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拍。
编译/小甜甜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