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一触即发》新片段 瑞安遭遇事业爱情双重危机

时间:2014.01.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一触即发》中文片段 凯拉情绪激动关心情人安危 时长:00:47 来源:电影网

《一触即发》中文片段 凯拉情绪激动关心情人安危收起

时长:00:47建议WIFI下打开

《一触即发》三位主创合影
 
    电影网讯 派拉蒙开年间谍巨制《一触即发》已于本月17日火爆登陆院线,《一触即发》开局票房战绩飘红,首周上映三天便吸金6000万,截止至本周四已逼近亿元大关。《一触即发》是同档期中唯一一部成人类型的影片,备受观众青睐,从一众电影中脱颖而出。

    近日片方再曝《一触即发》的新视频片段,克里斯·派恩饰演的超级特工杰克·瑞安一方面要筹划大计,商讨如何破解敌方瘫痪美国经济的惊天阴谋,一方面又与未婚妻凯西(凯拉·奈特莉饰)争执不下,让一旁的资深导师哈勃(凯文·科斯特纳饰)十分无奈。

瑞安与未婚妻情绪爆发 “男神”遭遇事业爱情双重危机

    虽然“柯克船长”克里斯·派恩在片中饰演的杰克·瑞安堪称“银幕男神”,与“007”詹姆斯·邦德和杰森·伯恩齐名,但“男神”此次面临“内忧外患”,在《一触即发》中遭遇爱情和事业的双重危机——瑞安无意中发现俄方正在密谋发动恐怖袭击,矛头直指美国金融,被派遣到莫斯科执行任务的他还没想好如何应对敌方,就发现了追随而至的未婚妻。

    这段剧情十分出彩,克里斯·派恩与“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大飚对手戏,两人在导师威廉姆斯·哈勃面前情绪失控,争执不下。凯西指责瑞安隐瞒特工身份,而派恩饰演的瑞安同样有苦难言,整段剧情在引爆电影小高潮的同时深入探究人物心理,体现艰辛的特工爱情。

    片段为全剧剧情指引了方向——原本与行动毫不相关的凯西卷入整个事件,宣告她将作为重要人物登场上阵,与瑞安联手面对大反派维克多·切列文(肯尼思·布拉纳饰),为整次行动注入新鲜血液。“文艺女王”凯拉·奈特莉拒做“花瓶”,她所扮演的新时代女性凯西兼具美貌与智慧,更拥有非比寻常的勇气,令人眼前一亮。

下一页:新老实力派同台飚戏 台词犀利体现英式冷幽默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一触即发》影片专题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