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吉姆·布劳德本特新片首曝剧照 圣诞老人被逮捕

时间:2014.01.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吉姆·布劳德本特饰演的圣诞老人

    电影网讯 英国著名男演员吉姆·布劳德本特正在伦敦和约克夏等地拍摄新片《捉住圣诞老人》(Get Santa)。目前,制片方放出了影片的第一张剧照。据了解,这部影片将参加在不久之后的柏林电影节的欧洲电影市场环节,制片方希望能在这里寻找到合适的欧洲发行商。
 
    所公布的第一张剧照并没有透漏出影片太多的细节。在这张剧照之上,吉姆·布劳德本特所扮演的圣诞老人一脸无辜的样子,而在他的手上,是一张兰贝斯监狱的入狱身份说明。《捉住圣诞老人》由克里斯托弗·史密斯编剧和导演,该导演此前的作品,如《黑死病》《恐怖游轮》所获得的评价均相当不俗。
 
    据了解,《捉住圣诞老人》是一部彻头彻尾的英式喜剧片,影片讲述了圣诞老人在伦敦被逮捕,得知这个消息之后,9岁的男孩汤姆和自己的父亲斯蒂夫,想尽一切方法要把圣诞老人救出的故事。
 
    目前,影片尚无具体的上映日期。业内人士预计,影片很可能会于今年的秋冬季上映。
编译/云猫猫


第64届柏林电影节专题报道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