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诺丁山》导演新作《公爵》曝预告 英伦风引爆笑

时间:2021.06.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喜剧片《公爵》发布正式预告 时长:02:19 来源:电影网

喜剧片《公爵》发布正式预告收起

时长:02:19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由《诺丁山》导演罗杰·米歇尔执导的盗窃题材影片《公爵》曝光了全长预告片。在预告中,由吉姆·布劳德本特所饰演的窃贼因为偷盗了英国国家美术馆的一幅画,而受到了起诉。然而,他偷盗该画作的缘由,却并不仅仅只是因为钱。

 

整个预告没有惊险刺激的盗窃场面,只有一个老人和家人的相处以及在法庭上和法官的周旋。预告中的英式幽默,占据了大半篇幅,并且令人捧腹。从预告的表现来看,这将会是一部充满了人情味和生活质感的影片。本片改编自真实的离世事件。1961年,61岁的出租车司机波顿从伦敦国家美术馆偷走了一幅戈雅的画。波顿发了一封勒索信说,只有在英国政府同意为老年人提供免费电视的条件下,他才会退还画作。然而,事实证明他正在撒谎,在接下来的50年里,他都没有出现。该事件也是国家美术馆历史上,首次也是唯一一次盗窃事件。

 


影片汇集了大量的英国演员,除了扮演主角的吉姆·布劳德本特之外,扮演他妻子的是海伦·米伦。此外,菲恩·怀特海德也在影片中出演了重要角色。本片导演罗杰·米歇尔以《诺丁山》一片而广为人知。此片得到1999年英国喜剧奖最佳喜剧电影,以及2000年英国电影金像奖观众奖,显示出观众对于这部作品的喜爱。罗杰的片子素以平稳的方式在说故事,在极其平凡的故事中暗藏翻涌的情绪。很显然,对于罗杰而言,《公爵》是一部非常适合其执导的影片。本片曾经在2020年的威尼斯电影节上放映,反响不俗。目前,影片计划在今年秋季上映,具体档期未定。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