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完美假妻》何炅情乱生变 蓬头垢面亡命街头

时间:2014.02.1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3张

    近日,随着刘镇伟新片《完美假妻168》定档3月4日已临近上映日期,片方在18日发布首款人物海报之后,男一号何炅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但本次曝光的剧照却与首款人物海报大相径庭。作为片中头号“反派”的何炅造型蓬头垢面显得极为落魄,与此前霸气十足的形象形成极大反差。疑似“情乱生变”,为本片再添悬疑色彩。

    据了解,本次出演刘镇伟新片,使何炅第一次成为“银幕”主演,特别是饰演这样一位“另类”的反派角色,挑战极大。从这段时间陆续发布的何炅剧照可以看出,片中造型和场景的更换速度令人目不暇接,剧情的反转,需要演员不断“出戏入戏”,可谓吃尽苦头。

    该片将于3月4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与观众见面,导演如何将一桩桩错综复杂的“情乱”事件讲得观众满意,何炅又是如何大跨度、超尺度“倾情”表演,届时将会揭晓谜底。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