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土拨鼠之日》导演雷米斯因病去世 享年69岁

时间:2014.02.25 来源:1905电影网

哈罗德·雷米斯(资料图)

    电影网讯 据当地媒体讯,美国导演哈罗德·雷米斯因病去世,享年69岁。他的导演作品中最广受好评的是1993年比尔·默瑞参演的《土拨鼠之日》,该片曾获得第47届英国电影学院奖最佳原著剧本奖。罗伯特·德尼罗出演的《老大靠边闪》系列也是哈罗德执导作品中为人熟知的佳作。

    哈罗德·雷米斯同时也是一名出色的编剧,电影《捉鬼敢死队》系列便出自于他手。本周一,雷米斯病逝于因自身免疫系统导致的血管炎,在最后的4年里一直与病魔抗争,但也不忘坚持电影事业的工作。最近执导的作品是喜剧电影《元年》

    与哈罗德·雷米斯有过多次合作的演员比尔·默瑞、合作好友丹·艾克罗伊德比利·克里斯托贾德·阿帕图安迪·麦克道威尔等好莱坞众星纷纷发声明对哈罗德·雷米斯的去世表示哀悼与怀念。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