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熔炉》导演新片观众破800万 金秀贤客串搞笑

时间:2014.03.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奇怪的她》、《冰雪奇缘》携手再创票房新高
 
  电影网讯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综合电算网统计数据显示,《熔炉》导演黄东赫新片《奇怪的她》 于3月1日累计观影人次突破800万,成为2014年首部突破800万观影人次的本土票房“黑马”。而迪士尼动画片《冰雪奇缘》则动员了4万6453名观众,累计观影人数已达986万3011名,创造了韩国上映动画片中的最高票房纪录,还将成为首部突破1000万人的动画片。
 
  1月16日上映的《冰雪奇缘》和1月22日上映的《奇怪的她》一起占据了长达一个月的票房冠亚军宝座。《冰雪奇缘》是一部老少咸宜的动画片,很多以家庭为单位的观众一起走进影院。而讲述70岁老奶奶变身为20岁少女的《奇怪的她》则更多地受到了中年观众的支持。虽然已经上映一月有余,但仍排在票房Top 10榜单上,最终票房将令人瞩目。

  凭借《来自星星的你》大火的“都叫兽”金秀贤友情客串影片并大秀“方言”台词,吸引更多年轻人走进影院。金秀贤早前就应导演黄东赫之邀客串了该片,饰演与沈恩京同龄的“朴某”一角,虽然出场短暂却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电视剧的热播也再次提升了《奇怪的她》在韩国的人气。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