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极品飞车》首日票房3500万 带动大盘小幅回升

时间:2014.03.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玮

《极品飞车》在内地上映,首日票房超过3500万 

    电影网讯 3月14日,好莱坞分账大片《极品飞车》在内地上映,首日票房超过3500万,带动大盘单日站上5000万线,为冷清许久的影市注入了一剂强心针。但同日开画的《家园防线》的成绩就没那么好看了,首日仅入账500余万。


《家园防线》首日仅入账500余万 

    《极品飞车》由亚伦·保尔等人主演,内地与北美同日上片,内地首日票房勇破3500万,成为当之无愧的单日票房冠军。而且,这个成绩比本周前四天每天的内地单日票房都要高。该片在全国二十大票房重镇的排片量高达30%,居统治地位。《极品飞车》在内地上映的版本包括IMAX和3D版,票价较高,票房收入自然也相应提高。而且该片主打飙车时的极速效果,观看IMAX版本时确实能够更加感受到令人热血沸腾的紧张感。

    与《极品飞车》同日公映的另一部进口片《家园防线》,首日票房还不到600万,作为一部批片,这个成绩不算理想。该片由素有“批片之王”的杰森·斯坦森主演,史泰龙只编剧未出演,影片在剧情上太过薄弱。而且,虽然请来詹姆斯·佛兰德、薇诺娜·瑞德等人当配角,但其实所起的作用并不大,全片都只看到杰森·斯坦森一人从头打到尾,过于单调。与更加商业的《极品飞车》相比,《家园防线》只能排在第二位,虽然占有20%的市场份额,但未来上涨空间并不大。
文/张玮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