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原创深度策划

一周新片酷评:《极品飞车》飙车爽爆 文戏弱

时间:2014.03.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熊小白


  电影网专稿 本周,游戏改编电影《极品飞车》和动作片《家园防线》上映,《极品飞车》飙车戏爽爆,情节单薄,无重磅演员的卡司阵容令人泄气。《家园防线》看杰森·斯坦森哄女儿演奶爸、打斗戏和温情戏两手一起抓。影片整体剧情简单,弗兰科扮演的反派过于温柔腼腆,令人恨不起来。
 
  北美院线方面,根据经典电视剧改编的电影版《美眉校探》杰克·吉伦哈尔主演的惊悚片《宿敌》全面公映。吉伦哈尔再度释放他的“神演技”,在低成本的《宿敌》中表现出人性中黑暗、纠结的一面。
 
  此外,“小李”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主演的《华尔街之狼》以及动画片《蓝精灵2》新出蓝光碟,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下一页 内地院线新片酷评:
文/熊小白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6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