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唐泽寿明新片化身白衣忍者 持刀厮杀独战百人

时间:2014.03.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唐泽寿明精彩剧照

    电影网讯 日本男星唐泽寿明时隔5年主演的新片《In The Hero》曝光精彩打戏剧照。唐泽身穿白色蒙面忍者衣,从8.5米高空一跃而下与近百名敌人厮杀对抗,惊险刺激紧张度满点。


唐泽寿明精彩剧照


唐泽寿明精彩剧照

    唐泽在片中饰演崇拜中国功夫巨星李小龙的日本特摄界第一人本城涉。在出道之初就曾出演过《假面骑士》系列、《超级战队》系列等特摄片的唐泽,拥有丰富的打戏经验,此番拍摄该片令他得心应手。

    在开拍之初,唐泽专门进行数月的打戏训练。公开的剧照是全片最重要的一场打斗戏,演员以及工作人员共计170名。扮演白衣忍者的唐泽,从8.5米高空惊险跳下,与近百名黑衣忍者展开厮杀对抗,空气中弥漫着紧张气息。

    圆满拍摄完毕之后,唐泽笑言“说实话,真的是非常疲惫。但是,我在片中是主角,需要调动全员的气氛,不可以松懈,总之拍摄过程十分愉快。”此外,唐泽透露与松方弘树的一场对打戏,令他印象颇深,“厮杀松方”令唐泽觉得今后不会再有第二次,唐泽认为这是一次非常宝贵的拍戏经历。此外,谈及搭档寺岛进的感受,唐泽更是赞不绝口“寺岛拍摄杀敌戏的经验非常丰富,果然是大师级别,值得一看。”言语间流露出对寺岛的崇拜。

    当初接到片约时略显不自信的唐泽表示“50岁的年纪再演这种戏,我觉得有些困难。但从开始尝试拍摄到现在,好像还是可以演的。”脸上流露出安心微笑。该片是唐泽继《20世纪少年:第三部》之后再度担当男主角,共演演员包括与唐泽同属一家事务所的后辈新星福士苍汰黑谷友香、寺岛进、日向丈等联袂共演。

    影片《In The Hero》预计2014年秋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