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北京公安局确认李代沫吸毒被抓 经纪公司不知情

时间:2014.03.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梦

北京市公安局确认涉毒人员为李代沫

    电影网讯 18日中午13点左右,认证为“中国娱乐报道官微”的微博账号连发两条微博快讯,称因选秀节目一夜成名的某光头歌手卷入吸毒事件,被警方带走调查。通过《中国好声音》蹿红的光头歌手平安李代沫等都成为了网友猜测的目标。随后北京公安局微博确认消息称被捕歌手为李代沫。

    有媒体在爆料之初即致电李代沫经纪公司,对方先是追问了爆料来源,继而表示李代沫没做过这种事情,“他明天还有活动呢,所以肯定不是他”。


确认吸毒者确为李代沫

    13点55分,名为“中国娱乐报道官微”继首次爆料后再次发微博称已确定该名光头歌手是李代沫,并称此吸毒事件为群体活动,李代沫与朋友在出租房中吸毒被抓。有媒体再一次致电李代沫经纪公司,对方表示目前他们还没有得到任何关于李代沫被抓的消息。问及李代沫近期的工作安排时,对方称应该是会继续的,当被追问如果被抓之前说的明天的活动作何安排时,对方则改口称这个具体的还不太清楚。而据最新消息显示,北京公安局微博确认被捕歌手的确为李代沫,称:“2014年市公安局禁毒总队会同朝阳分局一举打掉一吸贩毒团伙,抓获八名嫌疑人。当日晚,警方在歌手李代沫(男,25岁,黑龙江省人,曾参加《中国好声音》比赛)位于朝阳区三里屯某小区的暂住地内,将吸食毒品的李代沫等6名嫌疑人抓获,在丰台区一酒店内将另外两名涉案人员抓获。经审查李代沫等8人尿检均为苯丙胺类阳性,且对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李代沫因《中国好声音》一炮而红,继而陷入同性恋等传闻中,主演的电影《中国好声音之为你转身》最终票房惨淡。自爆红后李代沫佳作不多,但话题不少,此次又再次陷入“涉毒”。[电影网]将会继续跟进此消息。
文/李梦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