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好莱坞编舞伯克利传记将拍 高斯林或制、导、演

时间:2014.03.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甜甜

布斯比·伯克利传记片将由高斯林制作

    电影网讯 华纳兄弟日前买下了美国歌舞编导布斯比·伯克利传记《巴兹》(Buzz:The Life and Art of Busby Berkeley)的改编权。据悉,影片将由瑞恩·高斯林《亡命驾驶》制片人马克·普莱特(Marc Platt)联合制作,高斯林有望同时担任该片的导演和主演。
 
    布斯比·伯克利是好莱坞伟大的歌舞编导之一,其代表作品包括《第四十二街》《淘金者一九三七》《华清春暖》《美女》等等,这些电影对好莱坞歌舞片有着巨大的变革意义,伯克利开创的许多模式和技术至今仍在使用。
 
    目前,该项目仍处于早期阶段,首要的任务是找到一位编剧。高斯林目前正忙于拍摄他的导演处女作《如何抓住一只怪兽》,该片同样由马克·普莱特担任制片人。
编译/小甜甜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