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国土安全”男星瑞布霍恩去世 曾演《独立日》

时间:2014.03.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熊小白

詹姆斯·瑞布霍恩 
 
  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著名影视剧演员--《国土安全》男星詹姆斯·瑞布霍恩近日因病去世,享年65岁。詹姆斯闯荡影视圈近半个世纪,出演了多部经典美剧和电影。其中包括《国土安全》、《傲骨贤妻》《我为喜剧狂》、《宋飞正传》等国内观众熟知的剧集。
 
 
詹姆斯·瑞布霍恩参演《独立日》(最右)
 
  詹姆斯·瑞布霍恩也曾在多部经典电影中饰演配角。如在影片《本能》中饰演Dr.McElwaine、在《闻香识女人》中与阿尔·帕西诺对戏的Mr.Trask、在《独立日》中与威尔·史密斯对戏的Albert Nimzicki等。此外,他出演了多部文艺佳作,如《冷山》《远离天堂》等。他参演的最后一部电影《沉睡之前》将于6月20日在北美上映。
 
  除了自己的演艺事业,他还开办了一家旋转木马剧团,曾经在美国东海岸多个城市巡演,为当地的孩子们带去欢乐。
 
编译/熊小白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