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国土”男星或出演《杀手47》 替代保罗·沃克

时间:2014.01.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鲁伯特·弗兰德很有可能代替保罗·沃克出演《杀手47》

    电影网讯 极速飞车电影《速度与激情》系列男主演保罗·沃克去年11月30日意外因车祸离世,震惊世人,也让全世界的影迷悲痛不已。本来保罗·沃克正处于事业巅峰期,其所主演的《速度与激情7》也因此受到影响暂时停工,并延档至2016年。

    除了《速度与激情7》,2014年保罗·沃克原定将在多部电影中参演,其中就有2007年的动作片《杀手:代号47》的续作《杀手47》。据传《国土安全》男星鲁伯特·弗兰德正在与片方洽谈,他很有可能代替保罗·沃克担任主演。弗兰德因出演《傲慢与偏见》《年轻的维多利亚》而获得观众喜爱,《国土安全》也让他成为人气男星。

    《杀手47》由亚历山大·巴赫担任导演,凯尔·瓦德、斯基普·伍迪和迈克尔·芬奇联合编剧操刀剧本。《杀手47》改编自畅销游戏,是2007年《杀手:代号47》的续集,目前该片剧情和主演等都尚在保密阶段,相信很快会有最新进展。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