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爱你一世一生》曝概念海报 爱情誓言定格永恒

时间:2014.04.03 来源:1905电影网

《爱你一世一生》概念海报
 
  由香港知名导演麦咏麟执导,优秀青年演员李小萌邹东孝领衔主演,北京、三亚、西安、洛阳多地联合拍摄的浪漫爱情电影《爱你一世一生》近日发布了首款概念海报。海报中女主角曼妙背影成为主视觉元素,再加上心型“爱你一世一生”字样,整个画面定格成一段永恒的爱情誓言。
 
 
《爱你一世一生》剧照
 
《爱你一世一生》浪漫来袭 “爱来了”势不可挡
 
  作为《爱你一世一生》发布的第一款官方重磅物料,此款概念海报兼具“清新”与“浪漫”两种特质,海报整体色彩明朗纯净,画面中的女子身着波西米亚风格的露背长裙,整个背影完全展现出她清丽脱俗的气质,堪称完美的身材也引发观众“一睹真容”的欲望。海报左边 “爱你一世一生”字样勾画出一个大大的心形,再配上后面隐约可见的蔚蓝大海,令人心生向往之情。
 
  影片首款概念海报紧扣故事主题,通过大海、背影、阳光等一系列美丽元素展现出影片令人耳目一新的唯美风格,联想到多为“速食爱情”的当下社会,直白朴实的话语“爱你一世一生”显得格外诚恳而珍贵,相信影片势必会带来新一季的纯美爱情风。
 
 
《爱你一世一生》剧照
 
定格一瞬成永远 爱情寓言引期待
 
  概念海报发布之后,观众们也纷纷对海报中的“画面定格”赞叹不已,也有粉丝直接调侃“光看到这么好的身材已经忍不住想要看电影了!”足以可见观众对影片的期待之心。除了颇具浪漫情怀的视觉效果之外,本片的主演阵容也极具青春偶像气质,除了优秀青年演员李小萌、邹东孝担任主演外,更是有观众们熟知的香港老戏骨朱咪咪黄一飞甘当绿叶倾情加盟。
 
  当提到影片内涵,导演麦咏麟表示,“爱你一世一生”表面上是一句爱情誓言,但是对于影片来讲更接近于一则寓言,它包含了现代人们对于相遇、相爱、相守的探索与体会;就像一面镜子,能看到自己也能看到别人,相信每一个看过影片的人都能从中找到属于自己的情感映射。
标签: 海报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