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萧淑慎深V性感亮相正式复出 首次为吸毒而道歉

时间:2014.04.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玮
共25张

    电影网讯
4月2日,台湾艺人萧淑慎在京亮相,宣布正式与AEG新亚洲娱乐集团签约。今年38岁的萧淑慎曾红极一时,但却曾三次涉毒陷入事业谷底,当天,她首次对吸毒一事进行道歉,并表示自己曾经想过要退出演艺圈,终于抗过了最难熬的日子,如今已经戒毒成功。

萧淑慎性感亮相 为复出减肥50斤

    发布会上,萧淑慎换了一次衣服,第一次亮相时的黑色长裙,深V设计性感爆棚,与2005年她参加台湾电视金钟奖时所穿的那件爆乳装有异曲同工之妙。选择这件衣服,萧淑慎说希望能让大家回忆起她来,“其实是差不多的样子,就是想让大家觉得萧淑慎还是没有变,让大家可以记起我来。”

    为了这次亮相,她用了9个月来运动,减重26公斤。“这几年来,因为经历了太多的事情,所以自信缺失了很多,所以在复出之前的这段时间里,我做的最多的事情就是一步步来恢复自信。”身材已经恢复得相当好的萧淑慎,当天还与两位同门师弟跳了一段舞,从未试过载歌载舞的她表现得并不算出众。接下来,她的工作已经拍满,将拍摄写真、出单曲,还签下了两部电影片约。

萧淑慎为吸毒道歉 曾想退出娱乐圈


    萧淑慎在事业上升期陷入了吸毒丑闻,从此一蹶不振,发布会上她首次向大家道歉,“我在台湾都从来没有认过错,过去太自我、太任性了,今天是第一次认错、道歉,想对家人、对社会、对那些喜欢我的人说声对不起,这个对道歉来得太迟。”萧淑慎坦言,吸毒不仅影响了事业,也影响了家庭,现场她许下诺言,表示已经完全戒毒,未来也不会去触碰。

    处于低谷的那段日子,萧淑慎出门时都不敢抬头,也不敢做公交车,几乎要退出娱乐圈,“当时已经放弃了,觉得大家都在说我没有用了,没有人理我。”后来,新亚洲娱乐的老板找到了她,萧淑慎也在家人的鼓励下重新站起来,她最想感谢的人就是爸爸,“他给了我很大的鼓励,他一直希望我重新站在舞台上,一直在背后默默地支持我,不论我在什么时候,他都没有放弃过我。”谈到动情处,萧淑慎还流下泪来。 
图/杨楠 文/张玮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