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卫·柯南伯格新作新照 女主演米娅憔悴亮相

时间:2014.04.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大卫·柯南伯格的新作《星图》曝剧照

    电影网讯 著名导演大卫·柯南伯格的新作《星图》与近日发布了一张剧照和一张意大利版的前导性海报。在剧照之上,我们能看到影片的主演米娅·华希科沃斯卡以一脸憔悴的倦容亮相,衣衫褴褛,没有一点明星的样子。反倒像是受到了极大的刺激和侮辱。而在新曝光的海报上,一颗星光大道上的星星燃烧了起来,像是在象征着一个演员的毁灭。
 

米娅·华希科沃斯卡一脸憔悴
 
    大卫·柯南伯格是好莱坞的著名导演,他拍摄的《苍蝇》《裸体午餐》《暴力史》《东方的承诺》等影片都广受欢迎。《星图》的故事围绕着一家人展开。家里的父亲是一个兜售成功学的精神治疗师;母亲是一个控制狂,规划着自己儿子的人生。她的儿子是一个童星,但是因为吸毒而断了自己的星途。她的女儿有精神问题,曾经犯下过纵火案。现在,这个家庭遭遇到了瓶颈,而他们的客人却希望这一家人能帮助他重拍自己母亲出名的电影。而另一边,儿子从戒毒所出来,女儿从精神病院出来,一大家子乱成了一锅粥。

    《星图》可谓是星光熠熠,约翰·库萨克奥莉维亚·威廉姆斯、伊万·伯德、米娅·华希科沃斯卡、朱丽安·摩尔莎拉·加顿罗伯特·帕丁森都参演其中。据了解,《星图》预计拍摄周期只有一个月,有可能在下个月举办的戛纳电影节上举办首映。而具体的公映时间,按照海报上的显示,则被定在了5月21日。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